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蛟潭镇:谱写作风建设“进行曲” 四项措施促担当作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形成狠抓作风建设的强劲态势,蛟潭镇以作风建设为主线,主动查摆问题,整治作风问题,助推全镇上下在新时代培养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高位推动,用制度筑牢作风建设的基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将作风建设的意义与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为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抓好制度的立、改工作,制定、完善会议制度、机关内外管理制度及“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访民情、聚民心、惠民生”工作方案等,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织密制度的笼子。
  以学纠风,用学习打实作风建设的根基。在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全镇大会、部门负责人工作调度会等会议上强调作风建设重要性,要求从会议纪律做起,对照“怕、慢、假、庸、散”五种作风顽疾,深入自查,同时要真正抓好作风建设活动载体,切实改进作风。
  全镇动员,以活动丰富作风建设的形式。深入开展“红色家书”学习,对照革命先烈,结合自身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真正做到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查找差距,剖析根源,整改提高。开展“访民情、聚民心、惠民生”活动,印发“访聚惠”工作日志,督促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转作风、促作风,切实提振精气神。
  狠抓落实,以评比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牢固树立“在岗有为”的工作作风导向,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常态化就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对消极工作等行为以谈话等方式予以纠正。每周定期召开部门负责人工作调度会,激发干部干事活力。运用好网络宣传平台,发布干部工作动态,提振干部精神,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加强工作督查,推动干部与群众加深联系,在基层为民众做出更多的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