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鹅湖镇纪委召开工作布置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8月29日上午,鹅湖镇纪委召开镇纪委班子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及省、市、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报告会精神,认真贯彻学习《浮梁县纪检监察干部“十要、十不要”》有关内容,镇纪委书记冯慧枝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慧枝就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报告会上该镇被点出的问题进行了布置。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学习,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吃透弄懂,并运用于实践。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干部群众中当表率,以身作则、廉洁从政,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