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蛟潭镇召开“双提升”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布置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蛟潭镇召开“双提升”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布置会。镇人大主席张瑶良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场)、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军莲传达了该镇“双提升”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全镇干部就“怕、慢、假、庸、散”等五种作风问题进行自我查摆,认真进行梳理,深刻剖析根源,整改提高,并接受党委、政府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各方监督。
  会议要求,要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宣传,着力发现和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蛟潭镇“双提升”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贯彻落实好重要事项报告制度。要倡导勤俭节约,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严禁举办生日宴、升学宴等。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车私用、超标准接待、工作日饮酒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