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经公桥镇纪委:组织多部门开展镇重点工作联合督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数:

123.jpg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更好的发挥监督职能,7月11日起,经公桥镇纪委组织镇组宣办、扶贫办、扫黑办等部门到镇14个村(居、场)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联合督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察看等方式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部署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到镇巡察相关工作、党建工作、农村意识形态工作、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督查后立即将问题反馈给各村,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村尽快整改落实。

  据悉,今年以来,经公桥镇纪委通过采取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督查,既有力的推动各单位部门扎实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成效、转变工作作风,又有效的避免了频率过高、多头重复检查等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