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基层动态】鹅湖镇召开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123.jpg


  近日,鹅湖镇召开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国仁主持会议,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场)全体党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琴爱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并严禁镇村干部在工作日饮酒,严禁单位、部门之间相互公款吃请,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组织或参加其他违反规定、有损形象的宴请及相关活动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镇党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切实履行好管理干部职责。镇纪委要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从严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