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县教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近日,县教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总结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系统内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刻剖析。局党组书记章国茂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晓珍通报了2020年县教体系统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要回顾成绩强信心,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要正视问题补短板,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韧劲和定力;要展望未来抓重点,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推进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抱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