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经公桥镇:节日督查不松劲,肃风正纪不停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有关部署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经公桥镇纪委主动作为,成立2个督查小组,开展全面督查,全力保障监督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该镇纪委通过现场督查,及时发现全镇各村(居)场及相关部门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树立党员干部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气,同时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守好扎牢疫情防控防线。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督查组及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并将针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对账销号,形成监督闭环。
  该镇纪委共派出2个督查小组6人,对11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1个林场开展了全面督查,共发现问题线索8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