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兴田乡:纪委书记上党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兴田乡纪委书记徐譞博以《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三个不忘”》为主题,为兴田乡兴田村干部及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不能忘了“从哪里来”和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三个方面对永葆初心本色进行了重点讲解。课上,徐譞博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依据,生动诠释了永葆初心本色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始终将人民群众利益摆在首位,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党和人民的鱼水关系。要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要对党忠诚,始终做到讲党性、有信仰,用实际行动回报党恩,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干部听完以后纷纷表示会将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自觉学习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和弘扬正气的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