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靠前监督,下沉一线 | 经公桥镇纪委为疫苗应接清零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在哪里。为保障全镇疫苗接种应接清零工作,经公桥镇纪委立足执纪主责主业,坚持日常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对疫苗接种开展监督检查。

  8月30日,经公桥镇纪委对全镇辖区内商店、饭店、企业密集处人员进行“体验式”暗访。

  “你们接种疫苗了吗?”“村干部有没有上门宣传疫苗接种相关工作?”“您会使用健康码吗?”利用实地查看、谈话询问了解我镇居民疫苗接种和“健康码”使用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问题,我镇纪委立即向村委会反馈,要求其立即整改,做到破损的“健康码”宣传报及时更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不漏一人”,确保清零。

  督查同时,我镇纪委还向村民宣传疫苗接种最新相关政策,倡导12岁以上适宜人群及时到经公桥卫生院接种疫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