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电话打到爆!勒功乡纪委对疫苗接种工作再核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8月31日,勒功乡会议室里一派繁忙景象。“您好,请问您接种疫苗了吗?接种地点在哪?接种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话中,工作人员耐心询问被核查人员的信息,并做好登记。

  为将摸排核查工作做得更彻底、更仔细,乡纪委组织各村纪检专干及卫计专干分组进行电话排查,将村民身份信息、家庭成员信息、疫苗接种情况,不宜接种人员禁忌原因证明等信息逐一进行反复核对,确保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

  勒功地处赣皖交界处,在疫苗接种工作方面受到人口流动性大、在外务工人员较多等客观因素影响,在信息统计、台账更新等方面,可能存在疏忽错误和不及时的信息“剪刀差”风险。下一步,乡纪委将对疫苗接种持续开展核查工作,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确保勒功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深做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