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蛟潭镇纪委: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近日,蛟潭镇纪委深入光明村、石鼓村、浯溪村、金家门分场等地,通过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当前各村(场、社区)工作纪律、疫情防控、油罐车安全排查等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都询问并核实了人员在岗情况,听取了各村(场、社区)对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难点,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场、社区)立即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该镇纪委要求各村(场、社区)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做好外出、请假人员的记录。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做好当前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精准识别禁忌症人员,在确保疫苗接种安全的情况下,做到应接尽接。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根据前期排查情况,建立常态化、全过程的动态“打非”长效机制,防止非法加油站点死灰复燃。

  下一步该镇纪委还将实行监督检查常态化,为推动该镇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