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经公桥镇纪委:全面跟进创文工作督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久久为功的“耐力比拼”,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幸福接力”,该镇纪委深入大街小巷,实地督查、现场整改,将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9月15日,该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创文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该镇纪委书记带队对该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督查过程中,该镇纪委先后来到集镇中心、储田村等,就发现的违章停车、乱堆乱放、乱扔垃圾等问题,现场督促相关部门迅速整改,并要求举一反三,防止问题反弹,有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督查中,镇纪委将一条一条抓达标,一项一项查问题,全面查漏补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全力以赴监督推动创文工作,为该镇创文工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