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西湖乡纪委:疫情防控督查一直在路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数: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湖乡纪委及时响应、迅速行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牵头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不断严明纪律要求,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超市有没有全面消毒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有进行核酸检测吗?有无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往来?”该乡纪委联合乡派出所、卫建办、综治办深入超市、药店、酒店以及沿街所有商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对于落实不到位的,责令其立即整改。深入西湖乡高速路口、西溪村、桃墅村等卡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人员轮值情况。针对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实地督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该乡纪委将坚决对照疫情防控目标要求,扛起监督执纪责任,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以严明纪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