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峙滩镇纪委:强化常态化督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表有吗?这几天有要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群众吗?”“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了多少?”“你们一定要戴上口罩!”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压紧压实新冠疫情防控责任,峙滩镇纪委通过随机抽查、重点督导、查看台账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在全镇范围进行常态化督查。针对沿街商铺、银行、邮政、学校、卫生院等重点场所,重点督查“四查一戴”及人员值守等情况。针对各村场,重点督查对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苗接种、返乡人员排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重点人群登记造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做实做细常态化督查,督促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