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勒功乡纪委:强化监督,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保驾护航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最近茶厂生产运营状况怎么样?是否有什么困难?相关部门办事效率如何?”近日,勒功乡纪委立足本职,加大对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监督力度,深入该乡辖区茶企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入企问廉的方式,更快地发现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打造“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自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开展以来,该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不定期组织明察暗访,重点对该乡便民服务中心及六个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窗口的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工作作风开展监督检查,要求窗口服务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对工作中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同时,构建企业信访举报“绿色通道”,设置营商环境举报箱,确保投诉有渠道,问题有人管,结果有反馈,督查有依据,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该乡纪委将继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的问题,为该乡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