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开设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2月27日上午,驻浮梁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以《坚持久久为功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教体系统落地生根》为题授专题党课。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及深刻影响,浮梁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情况及形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解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述,同时结合近年来浮梁县的典型案例,从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规招待、违规公款旅游等方面逐项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政策解读和分析。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定程度上廓清了模糊认识,强化了底线思维,增强了边界意识,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