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监督曝光 >> 浏览文章

浮梁县纪委县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浮梁县纪委县监委近期就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县原房管局超标准发放烤火费、违规发放加班费问题。2017年度,房管局按照每人多发400元的标准,共计多发烤火费21600元;2017年9月至12月间向4名工作人员违规发放共计1873元加班工资。2018年,房管局对此进行了整改,将超标准发放的烤火费及违规发放的加班费共计23473元退回局财务并上交县财政。2020年6月17日,原房管局财务股股长郑均选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把严的标准贯穿于纠治“四风”全过程和各方面,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各级党组织要保持定力、寸步不让,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端午节将至,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监督责任,强化教育提醒,让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吃喝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突出问题开展明察暗访,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