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反馈 >> 浏览文章

浮梁县委第三轮巡察进入情况反馈阶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点击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8月31日到9月1日,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深入寿安镇、王港乡、县发改委、县市监局等12个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就为期2个月的集中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丽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青分别参加寿安镇、王港乡等单位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在巡察寿安镇党委情况反馈会上,胡丽萍要求,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虚心接受领会,照单全盘接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问题梳理、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传导整改责任、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围绕“三大攻坚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被巡察单位党委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着力解决党的建设缺失、基层党组织不健全、组织生活不经常等问题。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立整改清单,切实整改到位。
  在巡察王港乡党委情况反馈会上,叶青指出,巡察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所在。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落实好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立足于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
  本轮巡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 “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共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问题157个,线索34条。有关问题和线索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移交调查或整改,确保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