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反馈 >> 浏览文章

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按照浮梁县委统一部署,今年7月5日至9月5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对勒功乡、经公桥镇、黄坛乡、湘湖镇、江村乡、瑶里镇、兴田乡、峙滩镇、臧湾乡等9个乡镇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10月16日至17日,全部完成了九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反馈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丽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青分别带队向峙滩镇党委和湘湖镇党委进行巡察情况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带队完成其他乡镇巡察反馈工作,并在反馈会上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
    县委各巡察组就巡察发现主要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分别进行了反馈,客观评价了9个被巡察单位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胡丽萍、叶青分别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被巡察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要求推进整改落实。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问题,以务实管用的措施推进整改落实,以一改到底的魄力加强监督检查。要坚持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化标本兼治,认真履职尽责,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真正做到以整改促工作、以工作促发展,为浮梁的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9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按照整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把落实整改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扎扎实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为浮梁县建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