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进驻 >> 浏览文章

12家单位完成进驻!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全面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已于近日全面启动。

  本轮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巡察“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视巡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与市委专项巡察形成良好的上下联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重点检查脱贫攻坚“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落实情况,扫黑除恶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等。巡察单位为县委农工部、县公安局等12个单位,巡察时间为1个月。截至12月14日,县委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根据巡察要求,此次专项巡察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县委巡察组不作了解印证,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现将各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接访地点公告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