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进驻 >> 浏览文章

9乡镇接受巡察!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点击数:

    根据浮梁县委统一部署,从7月5日至9月5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将对勒功乡、江村乡、经公桥镇、兴田乡、峙滩镇、湘湖镇、臧湾乡、瑶里镇、黄坛乡9个乡(镇)党委及其所属村(居)委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7月5日,9个乡(镇)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部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丽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青,分别参加了湘湖镇、勒功乡和兴田乡、瑶里镇的动员会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其它5个乡(镇)的动员会。
    会上,胡丽萍和叶青分别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扣上级要求,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四要加强监督,被巡察的党委既要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也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县委、对巡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对巡察组履行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及时指出他们在这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来督促县委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接受巡察的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还发放填写了党风廉政建设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举报信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