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进驻 >> 浏览文章

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10月28日至29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6个单位党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先后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丽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青分别参加了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动员会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其它14个单位党委(党组)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四个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被巡察单位巡察工作动员会。
  为开展好本次巡察,胡丽萍、叶青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扣上级要求,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都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还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本次测评和问卷县委各巡察组将作为分析被巡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重要参考依据。
  根据浮梁县委统一部署,从10月27日至12月28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扶贫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残联等16个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举报信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