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瓷都清风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1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梳理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任务,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和第四轮巡察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景德镇陶文旅集团、市工信局、乐平市委组织部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巡察整改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落实政治责任,以整改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巡察反馈问题的重点和关键,聚焦中心大局,深化自我革命,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整改工作机制,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巡察机构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及时跟踪了解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成果运用,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治理效能结合起来,坚持举一反三,强化源头治理,持续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