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胡丽萍:整合力量 对问题线索全面“盘点清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点击数:

1.jpg


  9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丽萍主持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胡丽萍听取了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求大家要继续巩固提高,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追问进展情况、未完成的原因和完成时限,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

  胡丽萍指出,步入九月底,就意味着2020年“余额”不多了。在即将迎来“年终盘点”之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开展“回头看”,即对照县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看看自己的执行进度,看看每个月的工作计划是否落实,看看前三季度的目标有没有实现。

  胡丽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按照工作目标、对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积极畅通渠道,拓宽线索来源,对信访举报定期梳理、综合分析,查找出高质量的问题线索。要突出问题导向,整合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等部门力量,协同作战,对问题线索全面“盘点清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