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浮梁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1日至12日,浮梁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

    

  11月11日,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干部自学了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12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干部来到蛟潭镇河西县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历史文化,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政治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在县纪委县监委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主持集体学习会并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胡丽萍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落实,把自己摆进去学、把工作摆进去学,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具体部署,明确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工作落实。
    

  胡丽萍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职责,担当好使命,在工作上绝不能有“两张皮”,要加强政治监督,重点加强对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让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惩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执纪审查全过程,做到教育感化,筑牢党的执政基础。
     

  胡丽萍要求,2020年还剩一个半月的时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岗位,认真查漏补缺、对标对表,齐心协力抢进度、埋头苦干谋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向前,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中心组成员王国剑、熊俊杰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