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29日,县纪委县监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王港乡锦泰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中国共产党“成长之路”宣传长廊以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召开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创建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昂首迈入新时代的伟大历史进程的“成长之路”。驻足在宣传长廊前,大家用心聆听基地讲解员的介绍,仿佛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



  在庄严的党旗下,在巨幅瓷板“共产党宣言”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读书室学习上级新近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