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第十九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4日,县纪委第十九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政策学习上常学常新、常态常效,特别是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粮食购销、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内行人”、办“专业事”。要吃透上级精神实质,把握政策核心,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全县重点工作,有力推动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定位上要更加精准,把政治意识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局统筹谋划,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守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和战略地位,理解把握巡察工作“五个重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审计、公安、检察院、法院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要紧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紧盯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更有力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为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