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第21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14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第21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14次会议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资本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中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规范引导资本市场有序高效运转,监督保障“三新一高”发展理念落实落地,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动摇坚定支持党和国家政策,积极主动守好疫情防控舆论主阵地,始终站稳人民立场,高度坚定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在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更务实的举措,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