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思想内涵,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根本方向和历史方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严抓实正风肃纪反腐,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挂帅出征,让有真才实学的人才有用武之地,要以干部创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更精准有力的监督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为全方位推进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