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基层工作看亮点:寿安镇这样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点击数:



导读:
    今年以来,各乡镇纪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在赣调研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为充分展示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成果,风清浮梁微信公众号推出“基层工作看亮点”专栏,晒一晒各乡镇纪委的工作“亮点”。

  寿安镇:严把监督执纪关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jpg


  今年来,寿安镇纪委紧密围绕该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把监督执纪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监督管理机制。按照县委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标准,结合该镇实际,修订完善了《寿安镇机关干部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目标分解量化到站、所、办、个人,每季度对机关干部进行绩效考核,严格兑现奖惩。并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年度业绩评定、奖励惩处、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加强监督检查,把好正风肃纪源头关。针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以及脱贫攻坚、殡葬改革、环境整治、非法企业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该镇纪委牵头进行督查,通过对各项工作的专项督查,有效提高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严肃执纪问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针对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集中力量进行调查核实。共受理上级转办信访件1件,受理电话举报件1件,立案1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运用好“四种形态”,谈话提醒7人、诫勉谈话1人、通报批评4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