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马强深入黄坛乡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句句关怀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1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强深入黄坛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及退役军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段小伟等陪同。



  马强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万贤科、王雪坤,退休老干部吴金根、陈奀明和退役军人彭保贵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聊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期间防护工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切实把温暖与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马强强调,乡村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作为心中的牵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