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经公桥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点击数: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不确定因素增加,为防止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经公桥镇纪委组成督查组,开展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摸排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各村(居)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查看返乡人员摸排信息、居家隔离监测、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疫苗接种等各类台账,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各单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求各村(居)场做好春节返乡人员摸排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截止日前,已发现问题2个,均已立行立改。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以监督检查实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