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寿安镇纪委:严明纪律强作风监督检查促归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点击数:

  “你们村委会实际到岗多少人?请假人员办理了请假手续吗?临时外出人员是否报备了?大家的工作状态怎么样?”1月30日寿安镇纪委派出两个督查组,深入全镇各村(居)开展节后作风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全覆盖、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聚焦节后各村(居)工作人员工作状态、请假外出制度执行情况,严查上班期间串岗聊天、看视频、玩游戏、炒股票等作风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督促党员干部从“休假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迅速归心,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