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浮梁纪检监察网 >> 基层传真 >> 基层传真 >> 浏览文章

经公桥镇纪委: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深刻剖析案件的背后原因,对照反思自身还存在哪些不足,要从哪些方面进行怎样的整改提升,从而切实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近日,经公桥镇纪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结合近期城管系统作风及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将该镇城管中队全体队员纳入此次学习对象范畴,围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城管系统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通过集体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一步推进该镇城管队伍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平、公正、公开执法,做好执法过程中的“排头兵”,做到对人民群众有“交代”,对队员有“说法”。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坚持以学习为抓手,针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教育。截至目前,开展相关学习5次160余人次。


分享到: